2024
01.15
恭賀本校學生榮獲教育部MATA獎紀錄片類銅獎,音樂大賽原住民組第一名、第26屆聯邦美術新人獎首獎
賀!本校學生榮獲教育部第十屆MATA獎:紀錄片類銅獎!
更新日期: 2023/11/01
 
影片名稱:
獲獎學校/學生: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師專業碩士學業學程
學生:Iwan 謝瑋婷(導演.劇本.執行製作.剪輯)
學生:Lisin 汪佳惠(執行製作.場記)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_zMjLcrYwg&ab_channel=教育部MATA獎影音平臺

 

狂賀 !本校學生温晴榮獲<全國星光青少年原創音樂大賽>原住民組第一名!!
更新日期: 2023/11/01


 

  首屆「全國星光青少年原創音樂大賽」,以Let’s Party概念為活動核心,原創音樂比賽為主體,活動由勤益科大與相信光投資公司共同主辦。
原住民組第一名為賽德克族的温晴(Ape.Nawi),現為本校教師專業碩士學業學程一年級學生。

資料來源連結如下: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7537918
 





美術學系碩士班古東玄榮獲第26屆聯邦美術新人獎首獎
更新日期: 2023/11/16


古東玄獲選聯邦美術新人獎首獎作品


魏柏鈞獲選聯邦美術新人獎優選作品
 

  聯邦文教基金會為鼓勵年滿40歲以下之藝術工作者從事藝術研究與創作,設立「聯邦美術新人獎」,今年第26屆首獎由本校美術學系碩士班研究生古東玄奪得,系列作之一〈思緒之窗〉在人物的胸口開了一個洞,藉此讓他人洞悉自我的想法,從中排解孤獨感和焦慮感,帶出年輕世代豐富的心境變化。聯邦美術新人獎參賽作品以油畫與具象為單一媒材和形式。今年參賽的新人獎作品完整度高,技法成熟,美術學系學士班三年級魏柏鈞亦獲選為本次新人獎2名優選之一,作品表現可圈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