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1.15
凝聚共識能量,共創未來新局
凝聚共識能量,共創未來新局
更新日期: 2023/09/28



















  本校於112年9月1日至9月2日舉辦為期兩天一夜共識營活動,邀集行政學術一級主管參加,期盼凝聚校務發展共識,進而開創新局。
  第一天由郭伯臣校長率先開場致詞,報告校務現況與未來發展目標,期勉團隊秉持本校核心理念「智慧、前瞻、跨域」齊心努力,且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將本校打造成一所以智慧學習為核心的創新永續師培大學;接著針對院系特色、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PBL課程推動與國際合作等各項議題進行分組討論,橫向深化行政與學術單位合作機制,以精進團隊合作與支援之效能。
  第二天特別邀請國家教育研究院鄭淵全院長專題演講,以為培養單位主管更具備宏觀視野及思維,講題內容引起高度共鳴,並進行深度匯談交流,現場互動十分熱絡;此外黃國禎副校長以「如何提升本校教學研究能量及能見度」作為專題報告主題,分享過去多年研究與撰寫媒體新聞之經驗,讓與會者收穫良多。
  在少子化、高度競爭且科技快速發展的時代下,每個人都需要不斷進步成長,此次共識營透過專題演講、專題報告、分組會談與參訪活動等多元方式,強化團隊協調整合力,建立相互支援的共享合作平台,營造共榮共好組織文化,期許本校能持續向前邁進,創建更輝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