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1.15
恭賀本校體育學系校友張孝雍擔任第19屆杭州亞運中華隊網球項目總教練帶領我國好手勇奪佳績!恭賀本校體育....
恭賀本校93級體育學系校友張孝雍,擔任第19屆杭州亞運中華隊網球項目總教練,並帶領我國好手勇奪佳績!
更新日期: 2023/10/25

  本校93級體育學系張孝雍校友擔任第19屆杭州亞運中華隊網球項目總教練,帶領我國好手勇奪2金、2銀、1銅的佳績。賽後訪問到如何評價這次的成績時,校友張孝雍也相當謙虛地說到,「每一面獎牌都有它獨特的意義,除了給予所有選手正面肯定,也感謝所有教練和幕後工作人員,大家才能齊心攜手再創佳績。」
  張孝雍校友曾擔任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精英選手訓練站及台維斯盃總教練,個人也曾經獲得大專運動會網球團體項目金牌及全國網球排名賽冠軍。張孝雍校友不凡成就,是本校學生的學習榜樣,藉此期勉自己,也能一樣為校爭光。
 

恭賀本校93級體育學系校友游志偉,指導賴冠傑選手締造歷史!勇奪臺灣輕艇項目首面亞運金牌!
更新日期: 2023/10/25

  本校93級體育學系校友游志偉擔任第19屆杭州亞運中華隊輕艇項目教練,並指導賴冠傑選手榮獲輕艇「靜水競速1000公尺單人划槳」金牌,是臺灣在亞運輕艇項目史上第一金。
  游志偉校友曾榮獲108年度教育部體育署獎勵學校績優團體與個人之運動教練獎,更是長期擔任宜蘭縣吳沙國中輕艇隊專任教練。此次亞運能夠奪到金牌,志偉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不管平時訓練的指導或是競賽戰術的提點,都是不可或缺的,從選手轉換成教練的志偉來說,將自己所學的一切教予賴冠傑,以不同的身份無私奉獻在輕艇這項運動上,是他一直所堅持努力的目標,而這樣的成就值得本校學生效仿,更為全校之表率。